沙河口区税务局:局长带队走访 落实减税降费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8 10:02

为推进减税降费政策更好更实落地,10月24日,沙河口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宏携有关人员来到辖区经航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经航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良对黄宏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在架构、业务运营和财务管理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自去年以来,该单位相关成品油贸易业务量和税收贡献大幅下滑,但集团下属企业在油品运输与仓储中转业务中表现较好,所以,对未来市场前景依然比较乐观。总经理高玉良同时表示,非常感谢沙河口区税务局近年来在减税降费相关工作中的辅导与支持,让企业在逐渐规范财务管理的同时,收获到实实在在的红利与便利。





黄宏局长对该单位坚守市场的信心和财务管理的严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税务机关对企业发展一贯的关注与支持。当前企业受国际原油市场波动影响,所面临的市场波动,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借力当前减税降费的好政策,积蓄发展动能,时刻关注市场未来走向与各方面政策。目前,企业经营出现了一些困难,但是区局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同时,利用好当前减税降费的各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并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