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认真组织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纳税人学堂

发布时间:2019-11-08 10: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8 10:28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帮助辖区内纳税人准确了解、掌握新版发票管理系统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版操作方法,中山区局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纳税人学堂培训辅导工作。

为确保辖区内一般纳税人全部接受培训辅导,此次纳税人学堂共分六场举行。区局邀请了税控设备服务公司人员进行授课,分别从系统安装、新旧版本对比、主要功能模块等内容面向纳税人进行了介绍,并特别针对纳税人普遍关心的发票查验、勾选认证、插件选择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讲解。此外,区局税源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还在讲解完成后现场与纳税人交流互动,对纳税人提出的热点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多措并举帮助纳税人更快熟悉新系统变化、确保纳税人能够熟练操作。参加培训的大连奥瑞丰商贸公司财务人员表示:“这次培训辅导的内容很有针对性,让我们对顺利操作新系统更有信心了!”

下一步,区局将坚持以组织纳税人学堂为切入点,广泛宣传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综合服务平台相关操作要点,为辖区纳税人提供更多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政策宣传辅导,切实提升辖区内纳税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