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锦书托真意,浓浓税企情

发布时间:2019-11-07 15: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7 15:22

“在来连施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甘井子区税务局大厅的所有工作人员,他们工作热情,态度和蔼,让人深切的感受到了温暖。都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在这一刻,让我深切地感觉到了这句话的含义,我们衷心感谢二楼12号综合业务窗口的办税人员!”一张情真意切的感谢信,承载着沈阳华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甘井子区局之间浓浓的税企情。

沈阳华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所地处沈阳的建筑公司,因在大连市周水子机场施工,需要至区局办理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由于是第一次办理涉税业务,公司的佟经理不知道业务流程。当佟经理忐忑的来到区局大厅的时候,工作人员他们不仅热情的接待了佟经理,并且全程“手把手”、“一对一”的指导帮助佟经理完成了全部涉税事项的办理。近日,深深感受到这份来自“他乡”的温暖的佟经理为甘井子区税务局大厅的工作人员送来一封饱含真情的表扬信。

纳税人的满意,就是区局干部的奋斗目标。以纳税人的需求为实际导向,甘井子区税务局必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以质取胜、以速闻名、以情暖人,打造一支高素质、优服务、暖人心的纳税服务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