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表账”清晰促落实 主题教育再深化

发布时间:2019-11-07 1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7 15:21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税务局严格按照总局、市局的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在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题主线,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学细照笃行,从严从实整改。区局为确保主题教育在各党支部的扎实开展,将“规定动作紧扣主题,自选动作突出特色”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落实中,有力促进了主题教育的稳步推进。

“四个表”指导活动开展。 本周(10月21日至10月25日)为“支部落实推进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区局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强化领导带头,推动“五个一”活动有力有效开展,认真梳理出 “四个表”作为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特色亮点。四个表即工作安排表、征求意见表、志愿服务表、实事好事表。各党支部定期梳理填写,作为“五个一”活动的索引和记录,更好地指导下一步工作开展。

“台账”推进整改落实。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整改组整理了前期各个口径报送的问题,汇总形成区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台账和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根据工作分工,整改组对每个问题指定了责任部门。各党支部对照检视问题整改台账和“8+3”专项整治工作台账,认真检查责任部门分工,并根据当前检视问题情况,深刻总结整改措施和当前推进进度,撰写整改落实阶段情况报告,写清具体数据,列明具体措施。同时,要求各党支部开展每日自查整改,对检视问题整改台账进行每日动态更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