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倾心倾力解民忧 尽职尽责获感谢

发布时间:2019-11-07 10:4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7 10:42

一个普通工作日的下午,一位双臂驾拐杖的残障人士敲开了西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公室的门。经了解,该纳税人为大连某有限责任公司的纪先生,在二楼办税厅特殊业务室办理完了注销业务,来到六楼要找第一税务所负责人当面“点赞”该所税务人员王璐瑶。纪先生当天一早来到西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办理企业注销业务,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以精湛专业的技术能力、热情高效的服务态度、简便高效的服务流程赢得了纪先生真心感谢。

经了解,纪先生在前几天看到了税务局发布的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升级的公告,误以为税务局停办相关业务,但由于自己着急办理注销业务,所以想去税务局碰碰运气。纪先生来到西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特殊业务办理室时,工作人员看到纪先生拄着拐杖,立马上前搀扶他坐下来,并仔细询问纪先生要办理什么业务,在询问过程中发现纪先生年龄偏大,听力有所下降,工作人员起身躬腰凑到纪先生耳边,一边询问老先生要办理什么业务,一边嘱咐纪先生要准备的资料,并主动帮忙寻找并核对有关材料,最后顺利给纪先生办理完注销业务。

“太感谢你了,小同志,你的服务态度真好,我老了,耳朵不好,你一直躬着腰,半个小时了,让我听的真真的” 。

“您客气了,换做是我们西岗局纳税服务大厅窗口的任何一位工作人员,都会这么做的。”

两句知心互动,一人躬身亲为,这是西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纳税服务守正创新的“微见证”,也是服务质效与纳税人的诉求同频共振而获得真情相拥的“再出发”。西岗区税务局切实做到知民情、解民忧,努力用看得见的服务回应纳税人的关切和期盼,也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提升专业素养,提高纳税人获得感,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