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下户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10: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6 10:15

11月1日上午,由花园口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征收管理科、税源管理科组成的代征辅导小分队走进辖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代办单位,开展代办系统操作实地辅导工作。

“你们帮我看看,这系统怎么上不去,急死人。”在明阳街道刘店村,村代办员吕会计焦急地说。接到反馈后,辅导小分队通过清内存、更新浏览器等办法为该代办点解决了上述问题。成功登陆后,代办员在小分队的辅导下,成功的为本村孙女士交上了保费。

在明阳街道永胜村、德令村、王派村、迎春社区和玫瑰社区,面对“您的网络已丢失”、批量导入模板乱码、功能无法使用等一系列问题,花园口区税务局小分队不厌其烦的为代办员调整系统,手把手演示代办流程,确保辖区代办机构在城乡居民医保开征首日都能正常开展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