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立足本职 为民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1-29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9 08:45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庄河市税务局开展新一轮的找差距、抓落实活动。本次活动以本职工作为落脚点,以提升服务为发力点,紧抓“减税降费”主题,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增强纳税人获得感,切实担起为民服务的使命。

近日,某房地产公司由于土地增值税汇算产生360万元的应退税款,由于纳税人变更企业名称后未及时办理银行账户信息的变更,导致税务机关依规办理退库后发生退库退回,税款无法退还至纳税人账户中。税务机关第一时间通知纳税人进行信息变更,纳税人前来办理业务后提出该笔税款将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由于事发紧急,税务机关了解到企业困难后,专事专办,单线联系,由庄河市税务局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牵头协调各科室,迅速完成各环节的维护和推送,当日再次向国库部门推送此笔退税,税款迅速退还至纳税人账户,解决了纳税人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