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携手工商联 解读政策 助力高企

发布时间:2019-11-28 10: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1-28 10:19

“今天来听课,真的是收获颇丰,税务专家给我们梳理了税收政策难点和堵点,对于我们高新技术企业的财务规范化有很大帮助,讲解的这些税收优惠政策,也让我们可以把节省下来的资金用到技术研发中,进一步增强企业后续发展能力。”刚参加完培训周会计十分感慨地说。

为促进企业培育高新技术及认定后的财务管理更规范, 帮助企业透彻了解享受税收优惠政策,11月21日下午,开发区税务局联合金普新区工商联、金普新区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高新技术企业税收政策宣讲活动。开发区税务局、金普新区工商联、金普新区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150多家企业代表及财务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金普新区工商联综合部部长郑宁代表主办方对所有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参会企业能通过此次交流活动有所收获,助力企业发展。随后,开发区税务局税政科副科长陶振华作为主讲人,围绕高新技术认定相关税收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相关政策法规为参会企业进行政策梳理、详细解读,深入讲解已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财税管理要求及注意事项。长达两个小时深入浅出、细致入微的讲解让参会企业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参会企业十分“解渴”。后期现场答疑环节,参会企业踊跃提问,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享受优惠政策的时点、委托外部研发的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高新技术企业税收优惠有关具体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咨询。最后,金普新区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的孔晟源会长为参会企业分享了政府支持的重点政策与企业R&D投入(创新)管理内容。

开发区税务局税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宣讲活动是开发区税务局、金普新区工商联、金普新区科技企业发展促进会三方共同合力搭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交流平台,旨在通过多角度、多层次、有针对性地培训内容,让与会企业对纳税申报流程、注意事项、政策解读、涉税优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企业在实际操作中能用好、用足税收政策带来的优惠,真正享受到各项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在规范经营中走向良性循环,在创新驱动的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