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优质服务获点赞 业务本领再加强

发布时间:2019-11-27 09: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7 09:37

“11月21日下午,我在贵局办理更改报表相关事宜。由于本人对申报表不是很熟悉,在更正过程中,贵局8号窗口工作人员耐心指导,4号窗口也给本人提供帮助,此二位工作人员不厌其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我深受感动!”大连宇翔家庭用品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车玉君在她的写信中这样写道。

这样一封简短直白的表扬信所体现的正是甘井子区局干部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的工作态度。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区局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的服务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将优质服务延伸到到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好“软”服务的同时,区局集中力量加强“硬”本领。开展多次业务学习会议,集中讲解业务办理中所遇到的问题;成立“专家小组”,及时解答驻外所办税大厅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确保纳税人的问题能够用最短的时间顺利得以解决。

今后,甘井子区局将持续秉承“服务有温度,工作有态度”的工作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听纳税人声音,解纳税人疑难,加强使命感、责任感,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