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7 09:45

在参加大连市税务局组织的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辅导培训视频会议后,根据庄河市税务局的相关工作部署,庄河市税务局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积极意义,在充分吸收消化培训内容的基础上,筛选企业名单,进行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辅导工作。

首先,向纳税人简要介绍了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背景,传达了该平台的重要意义;随后,从系统注册、系统登录、发票管理、数据处理、系统设置等方面辅导纳税人进行开具发票,同时对纳税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进行解决,顺利高效的完成了增值税电子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辅导工作。

此次上线运行的平台,是由国家税务总局在国务院加快推进发票电子化决策部署下统一开发建设,主要目的是满足纳税人便捷开具电子发票的需求。城关税务所将继续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培训资料,熟悉各项操作流程,对纳税人开展好辅导工作,保障平台的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