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创业“必修课” 税法“绘底色”

发布时间:2019-11-25 15: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1-25 15:30

“小雪”已过,滨城无寒,税宣入校,再添温暖。

1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干部专程来到大连理工大学,为大学生们宣传税法知识,讲解税收政策,为大学生们绘就财税知识“底色”,为他们将来更精准地择业、创业奠定坚实基础。

进校前,税务干部们准备了《增值税、消费税、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一览通》《2019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等印刷精美的税法知识宣传册。进校后,税务干部穿行于大学校园内,在为学生逐一讲解、答疑解惑基础上,着重为即将参加工作的大四毕业生讲解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与创业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助力同学们在正式步入社会前羽翼更丰满,更平稳地走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

年轻的税务干部与大学生们年龄相仿,彼此交流起来比较轻松自然,没有拘束感。对于学生们关心的税收政策,税务干部及时作了通俗简明的解答。学生们非常欢迎这种“身边的税法课”,一些大四学生还表示,希望税务干部能够深入校园为他们提供“私人订制”的税法咨询服务。

“毕业后,我打算自己创业,做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目前我急需多了解相关税法知识,恰逢税务部门进校宣讲,利用这个机会,我一连串询问了好多相关税收问题,还领取了好多个宣传手册,等回去以后进一步自行学习。我要为税务部门的便民举措和贴心服务点赞,大大地赞。”该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大四学生小孙兴奋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