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积极落实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政策

发布时间:2019-11-21 09: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1-21 09:43

近期,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明确了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政策。此次政策会给制造业企业带来哪些利好?具体执行有哪些条件和要求?这些都成为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所辖纳税人高度关注的热点。为此,第三税务分局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落实此项政策。

一是认真学习梳理了先进制造业增量留抵税额退税审核要点和操作规程,并结合管户特点,统一制作工作通知、具体工作要求及温馨提示提醒,确保政策理解和把握口径一致。二是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对所辖企业“一对一”“点对点”地宣传辅导政策,及时发放相关文件和表格,充分做好税企对接,方便纳税人用足用好优惠政策。三是对重点企业上门辅导,同时结合企业情况依照审核要点进行逐项核实,对企业符合政策的条件或不符合的条件逐一筛查并告知企业,帮助纳税人充分、及时享受税改红利。

通过采取以上措施,第三税务分局稳步高效开展了落实部分先进制造业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退税政策,将国家的税收政策优惠及时送到纳税人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