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百日会战”

发布时间:2019-11-21 08: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1 08:59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据相关行动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近日,西岗区税务局召开2019年第四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组织开展深挖整治“百日会战”。

会上,首先由西岗区税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读西岗区税务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整治“百日会战”的行动方案。然后,该局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进行集体讨论,并审议通过。会议最后,西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柏林对“百日会战”强调四点意见:一是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一个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重大政治问题;二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为深入开展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三是“打财断血”取得成效,充分运用追缴税款、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多种行政手段,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和经济基础;四是“打伞破网”深挖彻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税务干部涉黑涉恶及“保护伞”、“关系网”问题。

下一步,西岗区税务局将按照“百日会战”行动方案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区委要求上来,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因地制宜,积极主动开展各项工作,为辖区营造良好的税收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