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成功开具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后第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发布时间:2019-11-21 13: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1 13:13

根据市局相关工作的部署,中山区税务局积极行动,预约纳税人开展税务Ukey测试工作,并于11月19日成功开具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后中山区第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

为确保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公共服务平台顺利上线,区局在办税服务厅增设专窗,预约了辖区内的6户企业进行税务Ukey测试工作,并圆满完成了领取、发行、制证等业务办理,简化了纳税人与第三方平台签协议、购买税控设备等流程,为纳税人带来更为高效、便捷的办税体验。测试过程中,区局安排专人为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精准辅导,帮助大连澜航商旅服务有限公司下载、登录和使用公共服务平台软件,并成功开具出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后中山区第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澜航商旅的金会计满意地竖起来大拇指,不住称赞:“公共服务平台简单好用,以后不用再跑软件公司了,真是便捷又高效!”

区局将以此次预约测试工作为契机,认真梳理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及时反馈、协调解决,全力保证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公共服务平台的顺利运行,切实优化服务质效,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