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政策红利让企业沐浴暖阳

发布时间:2019-11-20 14: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0 14:16

国家出台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以来,庄河市税务局立足实际,分层次、多角度广泛宣传税收政策,精准辅导纳税人全面准确掌握税收政策,充分运用税收政策,持续开展“走企业、惠政策、解难题”活动,确保国家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税务局的服务太周到了,通过税务干部的悉心指导,让我们及时掌握国家减税政策。”大连中远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泷动情的说。该公司隶属于庄河市税务局仙人洞税务所辖区,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公司发展迟缓,仅在本市从事市政工程施工,年营业收入2000多万元。

近日,庄河市税务局仙人洞税务所政策辅导组再次来到企业,亲自登门辅导企业享受留抵退税政策情况。曹泷为税务干部算了一笔账,个人所得税政策改革送给企业员工近4万多元的红包;增值税税率下调让公司税负降低近0.5%;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让公司少缴企业所得税近30万元;本次留抵退税又送给企业近80万元的红利,有效地缓解了公司资金压力。“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助推了公司发展,公司年内营业收入将突破3000万元,近日公司又签订了外地施工合同,公司正逐步发展壮大。” 曹泷说。

据悉,每一项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庄河市税务局仙人洞税务所税务干部还及时与符合条件企业取得联系,将新的优惠政策通过多种渠道“送”到企业,让辖区内企业应享尽享,尽情沐浴政策暖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