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税收政策送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 14: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20 14:37

近日,沙河口区税务局与中山公园街道先进党支部美琳达妇儿医院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为民服务我在先,税收政策送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在王世樑副局长的带领下,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书记孔凡晶、税源管理三科党支部书记耿先锋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来到到美琳达妇儿医院,为就诊患者和医院医护人员宣传新个人所得税法,讲解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并为现场观众答疑解惑。

现场观众反响热烈,对于新个税的申报方式,专项附加扣除的扣除项目、扣除额度和起算时间,需要留存何种资料等问题都十分感兴趣,多人表示个税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很欢迎这种税法政策到户的宣讲模式。同时,对于个税基本减除费用标准的提高和新的专项附加扣除算法,许多人都表示比原来采用的方法更符合经济发展现状,确实为每个人带来了税收上的优惠。

宣讲会后,区局党员代表与美琳达妇儿医院党支部相关人员就如何更好的进行党员教育、党建活动如何多样化开展、如何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怎样可以更有效的防治“四风”等多个问题展开交流,互相交换意见,学习对方优点,查找自身不足。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令区局党员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进了与纳税人之间的感情,对于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给群众带来的福利有了更直观的感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