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走访企业问需求 主题教育再推进

发布时间:2019-11-19 08:3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9 08:38

为认真贯彻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近日,花园口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潘向东、第八党支部书记刘丽杰及支部党员共同走访了大连依姿服装有限公司和大连爱瑞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密切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并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

大连依姿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服装加工销售及出口的企业,该企业财务人员表示,自减税降费推行以来,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企业经营发展渐入佳境;大连爱瑞德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辖区企业代表,一直以来为地区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该企业财务人员表示,税务局真正做到了关心关注企业经营情况,以高质量服务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花园口区税务局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实抓深规定动作,扎实转变作风,因地制宜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需求,梳理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花园口区税务局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和企业实地调研,不断磨练了党员勇于担当、彻底整改、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的斗争精神,各党支部更加坚定了贯彻党的部署,在服务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检验初心、担当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