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领导到园区局进行主题教育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9-11-19 15: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9 15:59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园区局党委主动提升站位,高度重视与地方党政部门的密切配合,实时向高新区管委会党委进行主动汇报沟通,寻求指导,争取支持,与管委会达成协同共学,多次受到高新区管委会的表扬性批示。


11月8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日强到园区局进行主题教育工作交流指导,参加了园区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学习(扩大)会暨“促进干部队伍四合”、“廉洁自律””专题学习研讨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园区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茜主持会议。


专题研讨会上首先由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方雁发领学了《关于大力开展以“促四合”为主题的集体活动的通知》,并做了题目为《以“四合”促深度融合,展示税务新形象》的交流发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明林领学了《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摘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并做了题为《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发言;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党支部书记耿超围绕《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的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向大家介绍了区块链技术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区局青年党员、团委副书记孙静仪围绕区局青年干部“四合”工作做了题目为《在团结奋斗中与祖国同行》的交流发言。


会议最后,高新园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日强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提到,很高兴能到园区局和大家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重点是要把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理念传达给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实现高新区又高又新的发展。一是要准确把握高新区的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正视差距、直面矛盾。在新形势下,要与国内先进地区对标对表,正视差距,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整改解决。三是要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又高又新发展,要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找准自身定位,提升发展速度。并在会议最后鼓励大家要继续加大税收征管力度,做好减税降费工作,团结起来,奋发努力,共同开创高新区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