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走访畜牧企业送减税良策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8 10:37

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局领导组织相关人员,深入辖区大连某畜牧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纳税人在减税降费后的生产经营情况,并为纳税人送去了最新的政策“红包”。

调研中,税务局首先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创新、发展规划以及近年来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据了解,该企业已成立31年,是大连市政策建立的“菜篮子”工程企业,享受农产品增值税免税政策,但对于房土两税适用政策一直含糊不清。在了解到企业的难处和需求后,税务局为纳税人讲解了大连市政府出台的最新房土两税优惠政策,并特别就政策的适用范围和条件进行了说明,纳税人对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改革红利人人享,减税“红包”送到家。该企业负责人王经理表示,企业经营要想好,离不开税务指导。十分感谢税务部门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自己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依法纳税,努力为地方经济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2019年以来,旅顺口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成效显著,全年已经为辖区企业减税上亿元。做好减税降费,服务好企业,就要把好政策送到千家万户,让纳税人应享尽享。未来,旅顺口区税务局将继续优化服务,为企业营造更加优异的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地方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