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主动宣传辅导房土减免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09: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5 09:01

"太感谢你们的一对一辅导了,要不我们就错过了国家的好政策,错过了我们企业发展的好契机了!"10月30日,受益于"房土两税"减免优惠政策的大连宜顺机电有限公司王会计连连对高新园区税务局的武庆滨总会计师以及国际税收管理科、社保非税科的贴心服务点赞。

大连宜顺机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风力发电设备配件制作,目前企业处于上升期,资金流转显的尤为重要。国际税收管理科主动联系企业,深入企业进行辅导,从政策每一条的内容讲解到减免税申请报告每一行每一列的数字填写,从科长到管理员都认真核实,耐心辅导,确保企业能够应享尽享。在社保非税科的大力指导和配合下,从纳税人提出申请到减免税审批完成,短短2日便迅速完成,一方面减少了纳税人往来的奔波,另一方面也让纳税人及时享受了税收红利,增强了企业的资金流动性,助力企业发展。

园区税务局将继续坚持为纳税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贴心辅导,努力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足感的路上不断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