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暖心服务获市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9-11-14 09: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4 09:49

近日,甘井子区税务局国际税收管理科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市民王春红与他的爱人。此次,他们不是为了办理涉税业务,而是为了给税务干部送锦旗。

原来,市民王女士夫妻俩在2016年购置了一套商品房,但一直没来得及与开发商换取全款发票。今年因为个人原因,着急出售这套房屋,但却一直联系不到开发商。没有全款发票就办不了房产证,也就无法出售房子,夫妇俩焦急万分。于是王女士怀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114查询到甘井子区税务局的电话号码,并辗转找到了她购房的开发商企业的税收管理员,希望能够帮助她尽快解决燃眉之急。

区局税务干部在接到求助后,第一时间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并向直属领导做了详细汇报。经过详细调查发现,该房地产企业因很久没有业务,加之法人不在本地,所以留在当地办理相关业务的人员非常少。特别是前期没有发票结存,发票核定组数也为1组,无法购买发票,所以该企业一直没来办理相关业务。此次接到王女士求助后,区局领导和税务干部都非常重视,通过各种途径联系到该房地产企业财务人员,责令其抓紧时间办理发票相关事宜,并向王女士开具全款发票。在区局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和专管员一次次督促引导下,王女士终于拿到了她的全款发票,办上了房产证。

“以前觉得税务局离我们普通市民很远,这次的事让我对税务部门有了新的认识,税务人员真的把市民的急事、难事当做自己的事情去处理。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忙,如果没有你们的税务部门的积极作为,我们现在也拿不到房产证,真的非常感动。”王女士激动的说道。

其实,一面小小的锦旗不仅仅代表着王女士夫妇的感激之情,更是代表了他们对税务部门服务工作的肯定。甘井子区局一贯秉承着以纳税人需求为先,以人民群众利益为先的服务理念,坚持换位思考、主动服务,努力做到给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