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守初心担使命 送服务到基层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4 09:56

为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切实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近日,沙河口区税务局联合交通银行沙河口支行走进黑石礁街道,推动开展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准备工作,让征缴工作开展更顺畅,保证缴费人更有“获得感”。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武同志带领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相关同志,本着“守初心担使命,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理念,将服务送到基层。让社区代办员在家门口办理开卡等业务的同时,第一时间了解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集中征缴准备工作推进情况。社区代办员纷纷表示,保险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以后,缴费渠道拓宽了,工作开展起来也更方便了,还有税务人员主动上门讲解,他们在实际征收过程中,也会将这种服务精神延续下去,让广大参保居民同样感受到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事关普通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开展的如火如荼,沙河口区税务局守初心、担使命,在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痛点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优化服务质效,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