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初心使命敢担当 为民服务到村庄

发布时间:2019-11-13 10: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3 10:33

近日,花园口区税务局组织代征辅导小分队走进辖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代办单位,深入玫瑰社区、王派村、刘店村、德令村、永胜村等村委员会,对村会计开展代办系统操作实地辅导工作,深入开展服务大局促发展工作。

“你们帮我看看,这系统怎么上不去,急死人。”“我年纪比较大了,对系统不太清楚,不知道怎么操作。”“以前也没有干过这个工作,不了解政策怎么办?”每到一个村庄,几乎都会面临这样的问题,但是税务干部都耐心辅导,安抚情绪,一步一步教操作、一点一滴讲政策。

在刘店村,针对系统问题,辅导小分队通过清内存、更新浏览器等办法为该代办点解决了上述问题。成功登录后,代办员在小分队的辅导下,成功为本村孙女士交上了保费。在永胜村、德令村、王派村、迎春社区和玫瑰社区,面对“您的网络已丢失”、批量导入模板乱码、功能无法使用等一系列问题,小分队耐心为代办员调整系统,手把手演示代办流程,确保辖区代办机构在城乡居民医保开征首日都能正常开展业务。辅导完成后,会计脸上的愁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笑脸和大拇指,他们纷纷称赞,“没想到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这么贴心热情专业。”

花园口区税务局将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主动服务意识,激励勇于担当精神,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继续为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大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