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培树典型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13 14: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3 14: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四项教育,将主题教育落细落实,开发区税务局大力开展培树典型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运用典型激发活力、凝聚精神,努力使典型成为带动和促进中心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的有力抓手。

该局组织全局干部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宣讲动人事迹,树立身边榜样。介绍了该局选树的两名优秀干部的先进事迹,分别是带病坚持工作、为纳税人排忧解难的第一税务所副所长刘剑,和坚守初心,奋战在减税降费工作一线的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主任科员刘航。

两名干部的典型事迹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局上下产生了积极反响,激励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作为,广泛学习宣传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对标前进、学习榜样,在全局范围内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一直以来,开发区局把培树典型、学习先进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将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这一契机,研究探索典型培树机制,大力培树具有感召力、引导力、影响力的身边典型,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学习先进、争当典型的各类竞赛活动,力争在各工作领域中培树出多层次多梯队的各种典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形成多点开花、处处有典型、身边有榜样的鲜活局面,展示出开发区局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