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大连市社保费调研小组赴长海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3 16: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13 16:37

近日,大连市税务局社保处副处长宋春昊、市医保中心副部长翁露等一行4人到长海县实地调研2020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开展情况。长海县税务局副局长石纪、县医保局副局长战庆莲以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以掌握工作进程、解决各地征缴难题为主要内容。在调研座谈会上,石纪副局长从征收工作总体部署、宣传培训、委托代征协议签署及资金监管卡办理、各代征点工作进展等六个方面,向调研小组详实汇报了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小组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形成更好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大长山岛镇东山社区、四块石社区,实地了解各代办单位工作进程及遇到的实际问题,对代办员提出的“困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调研组对长海县社保费征收工作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税务局与县医保局、代办单位等形成的密切协作工作格局表示赞赏。

此次调研为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排解了诸多问题、提升了工作实效,为更好开展我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切实提升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提供了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