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系统升级,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9-11-01 08:5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1 08:51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为优化增值税发票服务,提升纳税人体验感,市局自10月25日零时起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进行升级。系统升级前期,保税区广泛利用各种渠道告知纳税人,升级期间区局办税服务厅合理安排各项工作。

业务量少,服务意识不减。区局办税服务厅坚持每日晨会制度,鼓舞士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一天的纳税服务工作;发挥导税员作用及时向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停办业务的纳税人做好解释工作,取得纳税人的理解。

齐心协力,服务纳税人。10月25日下午,区局办税服务厅迎来一项“大业务”,纳税人携带了19份合同备案、3份对外付汇、2份协定待遇的业务需要办理,由于系统升级,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少,导税员及时安排多个综合窗口,分解这项“大业务”,多个综合窗口同时为企业办理业务,缩短了纳税人办理业务的时长,得到了纳税人的赞扬。

业务培训,促进优化服务。系统升级停机期间,区局办税服务厅积极开展业务培训,一方面学习即将上线的增值税发票系统2.0版的相关内容,做到系统升级后更好的服务纳税人;另一方面,对近期发生的热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总结学习,充实业务知识储备,提高办税效率,更好的服务纳税人。

资料整理,利于优化服务。系统升级停机期间,区局办税服务厅组织导税员小组部分成员对宣传资料区、空白表单区、涉税表单放置区进行重新规划整理,并更新资料目录,方便纳税人更加便捷的领取宣传资料、涉税表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