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爱助事实孤儿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1-01 15:25

沙河口区税务局党支部以扶贫济困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落实。10月22日,沙河口区税务局考核考评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网络爱心捐款活动,为事实孤儿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抓好教育是扶贫开发的根本大计,要让贫困家庭的孩子都能接受公平的有质量的教育,起码学会一项有用的技能,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尽力阻断贫困代际传递。考核考评科党支部全体同志履职担当、践行责任,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共同选定“爱助事实孤儿”项目进行捐款,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帮助事实孤儿能上学、上好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同时,纷纷在网上留言,鼓励孩子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坚守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就是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铭记自己是人民的勤务员,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漠视群众的疾苦。为工作奉献才华,为社会奉献爱心,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是每位党员最大的幸福。沙河口区税务局的党员干部时刻坚持践行主题教育内容,坚定初心,不辱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