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纳税人申报的提示提醒

发布时间:2019-11-01 16: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1-01 16:12

进行增值税申报的纳税人请注意:

“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已升级为“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s://sbf.dalian.chinatax.gov.cn:8401),其新增功能及优化之处为:抵扣勾选增加确认签名操作(注意:纳税人不进行此项操作,将无法申报抵扣进项税额)、回退税款所属期、异常发票查询等。

需要注意的是:

纳税人通过扫描认证等任何形式确认的发票均需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确认签名,此项操作需要税控设备,若没有税控设备的纳税人需要抵扣进项税额,需前往主管税务机关办税服务厅领取ukey设备。

优化后的抵扣勾选流程为:登录“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勾选可抵扣发票→申请统计→查询统计表→确认签名(纳税人点击申请统计后,需要5分钟左右方可点击查询统计),扫描认证的发票可直接申请统计,以上步骤全完成后即可进行申报。纳税人可根据需要在确认签名之前撤销勾选,重新确认用途后再勾选可抵扣发票。

纳税人可点开下方链接观看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辅导,也可以通过大连市税务局门户网站“税务视频”栏目、纳税人学堂“视频课程”栏目学习关于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的相关内容。


附件: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操作手册.docx



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

2019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