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区局“走访+座谈” 让纳税人获得感倍增

发布时间:2019-10-30 1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30 15:21

今年近2万亿减税降费的红利正在密集落地。减税降费效果如何?政策落地好不好?为推动减税降费工作再巩固、再完善、再提升,普兰店区税务局根据市局部署制定了《普兰店区税务局减税降费走访调研工作方案》,并于近期紧锣密鼓开展了第三轮减税降费走访工作。

9月3日,普兰店区局于成斌副局长带领国际税收科干部深入建筑企业进行“一对一”走访,面对面座谈,“双轮”驱动式落实减税降费。大连顺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长宠感叹道:“于局长,真没想到这么快咱们又见面了!”

引起企业负责人感叹的原因是,距上一次“建筑企业座谈会”仅仅不到一周的时间,税务机关就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上门进行解答,如此高效的“税务速度”让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有了更直观、更立体、更深刻的认识,充分体现了税务部门对减税降费工作态度。

于成斌副局长表示:这次的走访,目的就是继上次企业座谈会的话题,深入交流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共同分析、探讨建筑业当前面临的困难、疑点、难点,如何把税收优惠政策有机的与企业运行过程结合起来,让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得到极大发挥,切实增强企业减税降费的获得感。

企业负责人对税务机关的到访十分欢迎,对企业当前面临的形势与困难进行了介绍,还表示希望税务机关能够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税收指导,尤其是本地建筑企业,希望税企双方能够紧密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腾飞做出贡献。区局国际税收科赵建远科长从七方面入手,结合企业实际经营情况,就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如何运用、结合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使企业不仅了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还熟练掌握了如何运用,确实让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在企业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