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召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联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08: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9 08:53

旅顺口区局税务局为了做好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联合旅顺口区医保部门、交通银行于10月24日、25日连续两天,开展三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联合培训会。

此次联合培训会为旅顺口区170余名代办员此后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征收工作奠定了基础。会议首先由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负责人介绍会议流程,其次由医保部门社保专干讲解大政发(2019)31号文的具体内容,再次由交通银行讲解资金监管卡的使用说明,最后由税务局的社保专干讲解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系统的具体操作和手机端的操作流程。另外在培训完毕后,三个单位的专干进行了联合答疑,解决代办员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实际问题。

此次联合培训会拉近了各相关部门的关系,使旅顺口区各代办员熟练掌握城乡医保政策和代办系统操作流程,确保此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