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一面锦旗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9-10-28 09: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8 09:54

10月23日,大连高新园区税务局房交所收到了纳税人送来的一面锦旗,锦旗的背后凝结了两名工作人员——吴小琦、杨雨葳真诚周到的服务。当天,一位纳税人急匆匆地赶到了纳米大厦房产办公区,咨询增量房办理的相关业务。虽然已经到了午休时间,导税员吴小琦、杨雨葳还是耐心的回答了他的问题。见到纳税人在咨询后仍面露难色,她们主动询问是否还有需要帮忙的地方,一问才知道,这位纳税人下午临时要出差,着急把这笔税款缴上。在得知纳税人的特殊情况后,她们丝毫没有犹豫,利用自己的午休时间为纳税人办理了业务。其实,这只是每天都在窗口发生的平凡小事儿,休息时间的纳米大厦六楼,黑暗中经常有几个窗口亮着灯,映照着依旧为纳税人办理业务的忙碌身影。她们的专注与真诚,发自内心也无怨无悔。这平凡的点滴却让纳税人记在了心坎上,暖在了心窝里。纳税人送锦旗前,特意到窗口的人员公示板上再三确认了她们的名字,打心眼里想对那天为他解决燃眉之急的姑娘们表示诚挚的感激。

这一面锦旗,不仅是对高新园区税务局优化纳税服务、构建和谐征纳关系的肯定,更是对区局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办税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