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孙学军局长带队为企业送政策

发布时间:2019-10-25 08:5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5 08:57

10月16日上午,孙学军局长、谢纯江总经济师带领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大连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送政策减负担,助力更好发展。

调研会上,孙学军局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温殿水总经理的介绍,全面了解宝原核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帮助企业剖析税务状况与能够享受的优惠政策,详细探讨企业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与发展出路。与会双方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税务问题与优惠政策具体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实现了政策辅导由点及面、由表入里的良好宣传效果

面对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难题,孙学军局长提到,对于宝原核设备这类特殊科技型企业,保税区税务局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相关要求,全力配合与支持企业发展,保障企业的合法利益,纳税人有所需,税务局必回应,让企业发展没有后顾之忧。对于企业的服务方面,孙学军局长对与会干部要求道,税务干部在纳税服务方面要做到全方位,不仅要落实好优惠政策,更要帮助好企业享受,认真总结归纳各类政策,为企业量身定制优惠政策“大礼包”,以税务努力促进企业发展。

保税区税务局将会继续以帮企业减负为工作的重点,围绕税务人“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初心,勇担减税降费促进企业发展的重任,全方位服务好纳税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