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座谈沟通共进步 互学互助促双赢

发布时间:2019-10-25 09: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5 09:22

10月23日上午,北京市税务局12366中心同大连市税务局12366中心一行9人来到西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参观学习,就纳税服务工作经验展开交流,西岗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工作人员陪同引导。

参观小组先后参观了西岗区税务局一楼自助区及二楼办税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细致了解办税厅的导税咨询区、远程坐席区、综合服务区、快速通道区、特殊业务室及电子发布系统等宣传特色及服务举措,直观感受西岗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的运行模式和运行效果。

随后,参观小组与该局第一税务所一线青年干部展开座谈,就办税厅管理制度、远程坐席接线模式、智能办税推广使用、电子税务局维护等各方面问题进行探讨,对该局办税厅双屏同显、一窗通办的高标准要求表示认可,对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组织的“远程坐席下基层”活动深入了解,互鉴当前纳税服务、远程坐席、电子税务局等工作开展情况,双向沟通互帮互助,加强了解促进双赢。

接下来,西岗区税务局将不断完善创新措施,优化纳服质效,进一步通过信息化、智能化、便利化等手段提升办税体验,提高纳税遵从,全力做好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和落实,着重推广便民办税的各项举措,助力西岗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阔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