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完成减税降费实施效果问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13: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4 13:48

近日,为持续跟踪减税降费实施效果,根据市局关于开展减税降费实施效果问卷调查的相关部署,庄河市税务局工作趁早,迅速开展,注重实际。日前,涉及我局的24户企业已全部调查完毕,此项工作圆满完成,为上级全面政策实施效果、了解企业呼声提供助力。

高度重视 高效完成

问卷调查是直观反映企业对减税降费工作真实心声的途径之一,工作任务下发后,庄河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为确保市局下达名单全部参与调查且调查结果的高质量,庄河市税务局逐户通知,并言明调查原因及重要性,呼吁企业认真、如实填写,取得企业的理解和支持,调查工作高效完成。

形式灵活 优化服务

为降低问卷调查工作给纳税人带来的负担,庄河市税务局在工作开展中采取点对点服务的方式,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调研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便捷的填报体验,企业不动手只动口,即可将心中呼声及关切传递至税务机关,灵活的调查形式不仅确保了工作的质量,还缩短了工作时间,高效且便捷。

注重收集 及时反馈

在调查工作开展中除问卷中的规定问题外,注重纳税人个性问题和意见的收集,记录、整理纳税人对税收政策、系统操作、纳税服务等各方面的建议和需求。分类处理,对于基层局层面能够解决的,汇报领导,协调处理,对于需请示市局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处室反馈,为减税降费政策的更好实施提供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