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教育与纳税服务融合互促

发布时间:2019-10-24 14: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4 14:37

第二批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沙河口区税务局积极探索主题教育和税收实践的结合点,于近日组织召开辖区内一般纳税人培训会议,进一步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到位。

会上,沙河口税务区局邀请航天信息大连有限公司的老师对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2.0版进行详细的培训和讲解,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全面讲解宣传,并针对区局的纳税服务工作听取与会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参加会议企业共计100余户,均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培训,与会的财务人员对新版发票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减少了企业在开具发票过程中的种种困惑;对税务机关积极落实减税降费的政策、助力企业发展表达了谢意,并表示申报时将充分考虑该项因素,降低申报错误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