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召开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16: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3 16:40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充分做好推广上线准备工作,10月21日起,甘井子区税务局分59场次组织辖区18000余户纳税人开展增值税发票系统2.0操作培训。

增值税发票管理2.0版的推行,标志着原有的防伪税控、货运系统、电子底账、出口退税等6个系统的全线整合,是发票信息采集工作从“平面化”向“立体化”拓展的重要举措,对发票风险防控和打击发票虚开有着重大的意义。培训前期,区局充分统筹规划,与税控服务单位多次协商,确保了为期10日的59场面向纳税人的操作培训顺利开展。在培训过程中,纳税人一致认为此次培训会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既包含了新旧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差异对比,又包含了勾选认证操作注意事项,还囊括了企业端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各项功能操作,对纳税人在增值税发票系统2.0上线后的操作使用有着极大的指导性作用,真正意义上保障了纳税人“会开票”与“开好票”。

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税控服务单位、税务人员与纳税人三方就一系列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交流沟通中,税务人员和税控服务单位耐心解答了纳税人的在“开票”中的疑问。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构建良性的税企沟通桥梁,甘井子区局税务局一直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