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零距离辅导 提升纳税质效

发布时间:2019-10-23 14: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3 14:55

金秋十月,又恰逢税收大征期,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络绎不绝,个别办税窗口甚至排起了长队。近日,花园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又迎来了不少自行申报的个体工商户,其中有一位从来没有自己操作过电子税务局的老大爷,一脸为难地走向我们的导税人员,未等老大爷开口,我们的工作人员便心领神会,主动上前:“大爷,您不会申报是吗,营业执照带了吗?我帮你看看…”

一系列熟练的操作之后,导税人员顺利地帮助老大爷解决了申报问题,“大爷,你们家的各项税种我都给您申报完了,您还有什么问题吗?”老大爷脸上洋溢着笑容,道谢连连,满意地离开了办税大厅。

服务没有终点,满意才是准绳。这只是花园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的一个缩影,这样的温暖每天都在税务人员和纳税人之间传递。花园口区税务局将以此为励,在强化严谨治税、科技办税的同时,为纳税人提供更多的人性化服务,把纳税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换位思考,积极作为,用我们的绵薄之力,换得纳税人的便利与满意,真正做到“服务态度好、办税效率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