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获得金普新区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19-10-23 13:5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3 13:55

“经开区税务局服务有力,辅导有方,各方反映好。继续保持,推出新举措,取得新成就。”近日,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宇在开发区局税务专报《纳税服务“无缝对接”减税降费“普众惠民”》上做出表扬性批示。同时,开发区税务局报送的《2019年1-8月新增减税降费效应分析》也得到了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马英骥的表扬性批示。

自减税降费工作开展以来,开发区税务局一直将减税降费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思想认识、组织实施、监督整改等各方面都做到实打实、硬碰硬,降税降费成效明显。开发区局党委主要领导多次为地方党政领导及相关部门上“税课”,坚持主动作为,努力推进社会共治,凝聚减税降费合力。为使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真正惠及辖区企业,激发辖区经济活力,开发区局多措并举,不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将“减税降费”工作推向纵深: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委举旗帜、定方向作用,坚持重要精神及时学,确保区局党委和全局各部门在减税降费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一致,始终与总局党委和市局党委保持一致。二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抓住党员干部队伍这个主力军,及早明确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工作总思路,深入开展减税降费党员先锋行动,确保党员干部学在前、做在先,带动全局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中。三是不断强化统筹指挥协调。严格按照总局和市局要求及时完善组织领导体系,确保减税降费工作领导有力、组织到位,在具体工作任务上做到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动态完善、到点验收,确保上级指令最快速度响应、最高效率运转、最高质量完成。四是不断深化宣传辅导。开发区局依托纳税人学堂、网络、微信等载体新媒体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做客金普新区在线访谈,全面解答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借助中介结构辐射面广的特点,联合金普新区工商联合会、金普新区会计协会,共同开展减税降费公益讲堂。   

今后,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确保以党建为引领、优化服务、提升质量,突出减税降费工作主题,抓住组织收入工作主业,全力保障减税降费与组织收入协同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