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主题教育进行时 支部共建再添彩

发布时间:2019-10-23 14: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3 14:50

近日,区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时党支部与东北财经大学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凌水"双创"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暨"税企学银"主题党建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于茜、减税降费领导小组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耿超、机关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李香凝参加了本次活动,带领相关支部党员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目标,感受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税企学银"主题党建教育基地共分为"红船精神""五四精神""新时代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几个主题,讲解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年来一次次在攻坚克难中不断走向胜利及中国青年前辈在苦苦探索中迎来光明等事迹的解说,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目标追求、精神状态、道德品质、人格操守,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这种"沉浸式"的参观活动让每一名在场的党员干部感受到激励和鼓舞,青年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前辈的先进事迹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的热度与高度,作为青年干部,我们也要将这种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守初心、担使命、砥砺前行。"参与共建的各党支部也表示将进一步把"税企学银"的支部共建模式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促进党建联盟向更深、更广、更远的方向迈进,为支部党员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