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税务分局: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推广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1 14: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19-10-21 14:56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充分做好推广上线准备工作,10月17日,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组织所辖240余户增值税纳税人开展增值税发票系统2.0操作培训。该系统是将原有的防伪税控、货运系统、电子抵账、出口退税等6个系统进行整合,实现了发票信息采集从“平面化”向“立体化”的拓展。

此次培训,由第三税务分局联合相关服务单位共同组织开展,旨在有效地帮助纳税人全面了解和熟练掌握系统相关操作。本次培训会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既包含了新旧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差异变化对比及开票软件操作注意事项,又包含了企业端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各项功能操作,参会纳税人仔细听、认真记,培训会效果反映良好。

“这次培训会对我们纳税人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通过此次培训,我们对新的综合服务平台有了初步了解,授课老师对软件的操作流程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这为发票系统2.0版正式上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我们企业发票管理和软件应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参会企业财务人员宋某说。

会后,第三税务分局工作人员还就企业关心的热点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就纳税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把纳税人学堂办成税企沟通的有效媒介,切实搭建税企互动的纽带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