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税务局:学先进受洗礼 深化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1 08:4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21 08:47

今年9月以来,瓦房店市税务局积极响应国家税务总局和大连市税务局的号召,大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将这种学习与深化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深化主题教育。

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老党员张富清的本色人生,感慨颇深。71年前,张富清同志是西北野战军的突击队员,冒着枪林弹雨,战功卓著,是董存瑞式的战斗英雄。64年前,张富清同志退役转业,主动选择到湖北省最偏远的来凤县工作,为贫穷山区奉献一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赫赫战功被他埋在心底,只字不提。心中无我,付此一生,这就是战斗英雄张富清,在工作岗位上向党和人民交出的答卷。“我要在有生之年,坚决听党的话,党指到哪里,我就做到哪里,党叫我做啥,我就做啥。”质朴的话语映射出他的纯净灵魂。这正是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唯有不忘初心,方能保持本色。

在集中开展学习的过程中,该局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党委发挥带头作用,利用中心组学习这一平台,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各支部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全局于十一节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集中观看张富清同志的系列事迹视频,掀起了学习张富清同志的一阵阵热潮。此外,近期,瓦房店市局集中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参训人员为该局全体党支部书记,做到集中培训学习全员全覆盖。课程始终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涵盖向张富清同志等先进人物学习等相关内容,注重思想引领,凝聚合力,让全体党支部书记在“加油充电”的同时接受精神上的洗礼,以先进人物为标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