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店区税务局:普兰店局局长唐永锋深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8 09: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普兰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8 09:40

10月14日,普兰店区局局长唐永锋、副局长李艳华携收入核算科、进出口税收管理科人员深入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减税降费走访调研。

走访调研中,大连北方互感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涛昌详细介绍了企业成立20余年来整体运行情况,多年来,企业秉承为国家电网提供优质服务、优异产品的理念,从当初成立仅20余人的小厂成长为全国互感器行业的前两强企业,现拥有职工1700余人,年收入7亿元,缴税5000多万元,销售份额已占全国互感器市场的五分之一左右,已成为全国互感器行业的领军企业,去年开始倡导引领的高端品牌、五星级服务战略,引领普兰店地区互感器产业健康发展。

企业董事长李总表示,今年国家出台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起到了扶持与帮助的积极效应,像降低增值税税率、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提高、社保费降率等政策都让企业实实在在地获得了政策“红利”,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发展信心,同时,也对税务局多年来对企业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

唐局长结合当前的主题教育与减税降费工作,重点了解企业对各项减税降费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情况,同时向企业进一步介绍了区局在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上的各项举措,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征求企业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企业开展经营防范税收风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唐局长一行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新开发的智能化生产工艺流程,了解企业研发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