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诚信兴商宣传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9-10-17 10: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7 10:45


今年是“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连续开展的第15年,活动主题是“弘扬诚信理念 促进高质量发展”。自活动启动以来,长海县税务局结合今年的纳税信用评定工作,以及前期与各大商业银行开展的银税互动项目,采用多种形式对辖区内的纳税人积极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受到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效果。

在“诚信兴商宣传月”期间,结合海岛实际,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组织一系列“诚信兴商宣传月”配套活动,在各办税服务厅大屏幕滚动播出以“纳税信用等级相关知识问答”为主要内容的诚信兴商专栏,并在公告栏张贴,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标语,提高关注度。把宣传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组织骨干力量深入企业、社区、广场等场所,通过上门辅导、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结合长海县政府推动“诚信长海”建设,以及各商业银行推出的税银贷等相关内容,围绕纳税信用等级评定中C级和D级纳税人评定原因,对纳税人宣传、辅导纳税信用知识,通过实例讲解告之纳税人在涉税事项处理时应注意的问题,防止因涉税事项处理不当或不及时造成纳税信用等级降低的情况,使纳税人切身体会到纳税信用对自身经营和银行信贷的影响,不断增强诚信纳税、诚信兴商的理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不断优化纳税信用建设,加强诚信经营宣传教育,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持续提升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