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牢记使命为民服务 好事实事获得口碑

发布时间:2019-10-16 09:4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6 09:49

“我公司对专管员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专业知识及极高的职业素养表示称赞,对贵局真心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近日,园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收到了来自大连海星航海科技有限公司一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表达了该企业对高新区税务局及时辅导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的感激之情。

根据市政府及市局相关文件,我市对纳税确有困难的小微型企业减半征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高新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税收管理人员根据区局下发的可能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逐户落实情况,主动通过电话、微信、到户等形式对企业进行政策宣传,筛选出符合减免条件的企业进行辅导。目前已为多户企业办理了减免审批手续,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大连海星航海科技有限公司在管理员程绍勋的细致辅导下,向办税服务厅提交了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的减免申请,同时也送来了感谢信,为园区税务局的高效服务而感动。

这封感谢信只是区局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个小插曲。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税务局各党支部在区局党委的统筹安排下,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和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特别是在聚焦事关纳税人、缴费人切身利益的问题上,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困难,真心围绕减税降费为纳税人办实事做好事,获得了纳税人的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