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组织面对面座谈 轻松把税聊

发布时间:2019-10-16 10: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6 10:26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沙河口区税务局组织辖区部分纳税人面对面召开座谈会,宣传讲解减税降费优惠政策。

本次座谈会本着诚信兴商宣传月“弘扬诚信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活动主题, 重点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决策及部署、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展、宣传诚信兴商工作举措及成效。倾听纳税人对减税降费、纳税服务、便民办税、工作作风以及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纳税人提出的合理化建议,现场一一对应整理解答整改整治;对于纳税人提出的疑点和难点问题,会后及时反映给相关职能科室;对于目前尚未明确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问题,也详细记录下来,今后重点解决。

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座谈的形式,沙河口区税务局同纳税人轻轻松松把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聊清晰、讲透彻,加强了税企之间的融合,使诚信兴商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促进了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