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为民服务解难题” 花园口税务局扮演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10: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5 10:25

近日,税收工作进入繁忙档口,纳税人咨询量明显增多,纳税人端个税数据自修涉及户比较多,低风险疑点提示提醒成批次派发,又恰逢十月份大征期,花园口税务局税源管理部门的纳税人电话咨询、现场咨询接踵而至。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中,真真切切地“为民服务解难题”,花园口税务局强抓时机,规范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尊享微信快速回复通道,为纳税人提供称心快捷的纳税咨询服务。

花园口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纳税辅导、咨询解答过程中,提请纳税咨询尽可能使用微信大连税务企业号的“智能12366”,尊享微信快速回复通道,为纳税人提供便捷的咨询渠道。税务人员对纳税人普遍关注的个税数据自修等问题,做到边学边干,上机演练,掌握要领,统一口径,规范解答。同时,花园口税务局架起通向纳税人服务“最后一公里”的桥梁,建立起“税管员、大厅窗口服务人员、税政、法制、征管等职能部门业务专干”内部快速响应机制,做到“有问必接,接必有果”,自觉扮演好第一责任人的角色,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