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主题教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14 08:5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19-10-14 08:53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入“调查研究检视周”阶段,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学军、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凯、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曾彬一行再一次来到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进行调研走访活动。

区局调研团队就减税降费、营商环境、风险防范、组织收入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税企双方态度诚恳、推心置腹。在会上,孙学军局长说道: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大连分公司作为保税区汽车产业的龙头企业,持续带动保税区汽车产业发展,保税区的发展与繁荣,东风日产公司是功不可没的。为更好的服务企业,孙学军局长讲道,我们税务部门将会进一步做好服务纳税人的多项工作,尽最大可能帮助纳税人在政策指导、优惠政策享受、涉税事项处理等方面,为纳税人提供最优的办税体验,打造一个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

东风日常企业负责人杨总对于保税区税务局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感谢,他讲到:一直以来,税务局能够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处处站在企业的角度,帮助我们解决一个又一个涉税方面的困惑,帮助我们及时化解一个又一个税收风险,为企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最后税企双方在减税降费、组织收入等方面达成共识,既要确保减税降费落实到位,又要保证组织收入稳步推进,实现税企协同发展,促进自贸区局经济进一步繁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